【設為首頁】  

編輯台報告

 台灣樂透彩券

頁首
政治要聞
社會萬象*交通訊息
生活情報
地方代誌
文化休閒活動
非常校園*教育
消費財經科技
體育新聞
非常旅遊
醫藥衛生環保
圖片新聞
綜合新聞
●非常人物
●認識稅務*法律●
第2任高雄市長就職
廟宇探索
●影音平台●●

訂火車票

飛機時刻表

高雄航空站 

郵區號查詢

醫療村

高雄區監理所

採購投標

發票對獎

我要報新聞

 *高雄縣風情之旅 

地名由來
在台灣居住這麼久
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

新聞搜尋    
轉動好念轉動世界(影音)


※愛與和平非洲行
非洲大陸有一千多個種族,從過去到現在,爆發過無數次的種族衝突、內戰、暴動、叛亂與戰爭。誰的心中不渴望和平?4個半月,19個國家,太極門到非洲帶去的就是愛與和平及一顆真心而已。古老門派「Heart to Heart」心的功夫,在非洲超越語言侷限,透過心與心的交流,讓當地朋友自然感受得到由內心散發出最誠摯的真心真意。

※文化交流歐洲行
以愛為動力,用文化交流,融和世人的心。神氣家族師兄姊來到人文薈萃的歐洲,除了除了拜訪教廷梵蒂岡與新任教宗本篤十六會面,更受邀到義大利、荷蘭等國,進行一系列的文化交流。 愛可以跨越國界,可以化解種族與文化的差異,更可以穿越古今中外。透過文化交流與義大利,荷蘭等國的官方與民間團體,進行愛與和平理念的意見交流與溝通。

※奧運之光大洋洲
2000年雪梨奧運決賽期間,受到奧運委員會與主辦單位所在地、也是澳洲政經中心的新南威爾斯省長邀請,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成為奧運競賽期間唯一的文化展演團體,以人類最古老的氣功,和西方的體育運動,相互輝映,在奧運特區中以獨特的文化展演,讓各國人士看到生命活力,這份難得的光榮,顯示出現代社會認同遠古民俗體育的價值,更代表國際的肯定!

※世界公民亞洲行
愛與和平的行腳不停的在世界奔波,神氣家族師兄姊在2007年北上俄羅斯與南下印度,參與第八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及第四屆「全球意識覺醒國際研討會」,與來自北極圈俄羅斯生態學家、印度蒙特梭利學校校長、紐約聯合國大使、世界91個國家263位大法官……等,共同研討人們的人權、自由權、生存權以及財產權真正受到保障,及地球永續發展與人類團結共好的重大策略。

※榮耀寰宇美洲行
「轉動好念, 轉動世界」是影響世界命運的關鍵點,聯合國大會期間,全球領袖菁英薈萃,這些年神氣家族師兄姊跟隨著 師父洪道子博士共同參與重大國際會議,大家在相聚時相互激盪出智慧的火花,心與心的交會,開拓了彼此更廣大的心胸,離開聯合國後大家回到自己的國家,回到自己的生活與家庭之中,已經帶回了愛與和平的種子,在世界各地生根發芽。

 
( 共 1 頁 )
鼓舞人心祈太平(影音)   (2008/08/06)
武林世家師徒情 (影音)   (2008/08/05)
廣大心世界情(影音)   (2008/08/02)
歡喜自在圓美人生(影音)   (2008/07/30)
病厭厭瘦皮猴練氣功 蛻變為能量無限energy boy   (2008/07/29)
好心帶好念 好念養好氣   (2008/07/29)
胸懷世界 放「眼」天下   (2008/07/29)
轉動好念轉動世界(影音)   (2008/07/29)
惜福感恩傳真情(影音)   (2008/07/28)


 

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
版權所有@非常新聞通訊社 (局版台訊字第21號)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
統一编號/80942806

E-mail: editor@unn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