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編輯台報告

 台灣樂透彩券

頁首
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高雄●
2014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台南●
建國百年節能減碳專題報導
南主角雜誌專輯
中央選舉影音平台
中油敦親睦鄰
讀者留言板

訂火車票

飛機時刻表

高雄航空站 

郵區號查詢

醫療村

高雄區監理所

採購投標

發票對獎

我要報新聞

 *高雄縣風情之旅 

地名由來
在台灣居住這麼久
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

新聞搜尋    
民進黨高市議員張漢忠騎車拜票作風親民
發揮機動性強穿透巷弄特性騎機車跑遍全鳳山

▲機車議員張漢忠24小時服務選民建立好口碑
● unntv記者邱國隆/高雄報導20140313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提名初選競爭進入白熱化,尤其鳳山選區更加激烈,各參選人使盡全力衝刺拜票,為把握時間,參選人大多以汽車代步,只有號稱「機車議員」的張漢忠不改平日作風,發揮機車機動性強、穿透巷弄的特性,騎機車跑遍全鳳山,另類的選戰風格贏得基層肯定。

黑手出身,經營機車行、擁有1手修車好功夫、更習慣以機車代步的張漢忠,在上次選舉打響「機車議員」口號,1語雙關,既點出他基層出身的背景,也道盡他服務問政忠於所託、歸根究底的個性。

當選縣市合併後第1屆高雄市議員,張漢忠不忘根本,到哪裡都還一如以往的騎機車來去。而因應縣市合併市議會遷到鳳山,開會期間寬闊雄偉的議會來來去去都是氣派的轎車,光鮮亮麗的場景中常見到1台機車駛抵議會正門,張漢忠神色自若的停好機車、步入會場,此情此景,堪稱議會一絕。

擔任議員以來,張漢忠更堅持手機24小時開機,只要選民需要協助,隨時可以找到他,電話來就走的超高機動性,讓他的「機車精神」廣泛在選民間建立起好口碑。

這次民進黨初選鳳山選區出現7搶5的熱戰局面,張漢忠資源有限,只有加強拜訪、爭取支持。鳳山區人口集中,車輛眾多、街道不寬,機車反而可以發揮高度效能,張漢忠騎機車穿梭在鳳山的大街小巷,平時是迅速為民服務、發掘地方問題的工具,選戰時就成為他爭取支持的利器。

張漢忠的機車精神可嘉,服務熱忱也讓許多人動容,只是這次初選競爭確實激烈,欠缺資源的張漢忠還要更多市民的相挺,才能順利過關。  

●●● ●








●看UNNTV在YouTube的影音

>
>


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高雄● 
( 共 1 頁 )
年輕人應該肩負起翻轉立法院責任   (2019/04/24)
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首場團結造勢大會   (2014/10/04)
3萬鄉親力挺K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氣勢如虹   (2014/10/04)
民進黨高市議員張漢忠騎車拜票作風親民   (2014/03/13)
異軍突起 民調高居第3   (2010/07/04)
1   (2010/05/23)
高雄縣議員黃明河質詢現場   (2009/11/26)
國民黨提名高雄縣長人選丕變   (2009/02/22)


 

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
版權所有@非常新聞通訊社 (局版台訊字第21號)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
統一编號/80942806

E-mail: editor@unn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