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編輯台報告

 台灣樂透彩券

頁首
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高雄●
2014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台南●
建國百年節能減碳專題報導
南主角雜誌專輯
中央選舉影音平台
中油敦親睦鄰
讀者留言板

訂火車票

飛機時刻表

高雄航空站 

郵區號查詢

醫療村

高雄區監理所

採購投標

發票對獎

我要報新聞

 *高雄縣風情之旅 

地名由來
在台灣居住這麼久
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

新聞搜尋    
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首場團結造勢大會
總統馬英九和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之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出席
●unntv記者邱國隆/高雄報導20141004

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4日晚在鳳山區鳳凌廣場舉行首場團結造勢大會,總統馬英九和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出席,馬英九到場後陸續與王金平、楊秋興擊掌,再送上「旗開得勝」捲軸,主持人帶領現場群眾高喊「旗開得勝、馬到成功」!展現前所未有的團結氣勢,馬王合力要將楊秋興推上高雄市長寶座。

「楊秋興當選,將楊秋興送入高雄市政府。」如雷響徹雲霄,晚間7點半,王金平拉著楊秋興的手進場,現場支持者熱烈歡迎,短短50公尺進場路兩人走了將近20分鐘。王金平肯定楊秋興將佛光山目前能成為宗教聖地,國外招商,只要楊秋興當選,會配合中央發展兩岸交流,發展海空運。

馬總統說,1個直轄市最重的的標準是「安全、繁榮、美麗」,他認識楊秋興,是在5年前的88風災,他發現楊秋興是1位溫柔細膩、非常講理、對市民照顧周到的人,是1位非常好的市長。他提到,4年前凡那比颱風919水災後,營建署撥了15億給高雄市政府防災,結果卻不了了之。

另外,馬英九也提到,在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蔡英文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酒駕人數高雄市是727人,他上任後要求行政院重視酒駕問題,行政院大力推動後,酒駕人數銳減,民國101年高雄市是24人,台北市只有8人,民國103年,高雄市降為14人,台北市只有1人。

馬英九指出,城市繁榮,交通最重要,很多城市都想要有捷運,可是他提醒,養捷運是很貴的,以大眾運輸人口為例,台中市是33萬,高雄市只有13萬人,加上捷運人口也只有30萬人,馬總統拜託楊秋興當選高雄市長後,務必要把高雄市大眾運輸人口培養起來,成為世界的港都。

●●● ●

<








●看UNNTV在YouTube的影音

>
>


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高雄● 
( 共 1 頁 )
年輕人應該肩負起翻轉立法院責任   (2019/04/24)
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首場團結造勢大會   (2014/10/04)
3萬鄉親力挺K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氣勢如虹   (2014/10/04)
民進黨高市議員張漢忠騎車拜票作風親民   (2014/03/13)
異軍突起 民調高居第3   (2010/07/04)
1   (2010/05/23)
高雄縣議員黃明河質詢現場   (2009/11/26)
國民黨提名高雄縣長人選丕變   (2009/02/22)


 

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
版權所有@非常新聞通訊社 (局版台訊字第21號)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
統一编號/80942806

E-mail: editor@unn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