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編輯台報告

 台灣樂透彩券

頁首
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高雄●
2014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台南●
建國百年節能減碳專題報導
南主角雜誌專輯
中央選舉影音平台
中油敦親睦鄰
讀者留言板

訂火車票

飛機時刻表

高雄航空站 

郵區號查詢

醫療村

高雄區監理所

採購投標

發票對獎

我要報新聞

 *高雄縣風情之旅 

地名由來
在台灣居住這麼久
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

新聞搜尋    
國民黨提名高雄縣長人選丕變
縣議長許福森因病退出由現任立委鍾紹和替代


 高雄縣長選舉出現重大變化,原本呼聲最高、也獲得派系與地方支持的議長許福森,因個人健康問題,21日含淚宣布退選,許議長與王金平院長在記者會中,也正式向到場的派系領袖推荐由立委鍾紹和接棒參選,鍾紹和向大家承諾,將全力完成許議長的未竟之志,為國民黨光復高雄縣。

 2月21日下午是國民黨縣長黨內領表的最後一天,王金平院長特地南下召開一場「疼惜與承擔」的記者說明會,並邀請坊間傳聞有意參選縣長的許福森、鍾紹和向大家說明推荐人選的過程,包括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高雄縣市的立委林益世、江玲君、張顯耀、黃昭順、侯彩鳳,以及近百位地方派系領袖,如林仙保、盧榮祥、蕭漢俊等,都到場參與這場記者會,展示國民黨地方團結的氣氛。

 記者會上,王院長向大家報告許福森在過年前發現身體舊疾復發,醫療團隊強烈主張不應再參選縣長,以免病情持續惡化,當他第一時間聽到後,即指示許議長先調養好身體,另一方面,也要求縣黨部徵詢如林益世、陸淑美、鍾紹和等人的參選意願,以作為備案人選。王院長說,許福森是最為派系、民眾,甚至中央都認同的人選,同時也是大家最有信心、最有勝算的人選,如今因為身體問題,實在沒有辦法勉強,在他多次與地方協調後,一致認為鍾紹和具有高知名度、形象清新、在中央爭取頗多資源、為民眾解決諸多問題等優勢,同時又具有多次全縣選戰經驗,是最適合接棒的人選。因此,他呼籲鄉親,不必等中央提名,現在就開始幫忙鍾紹和,為國民黨光復高雄縣。

 而因病退選的議長許福森也承諾,在他完成治療步出病房後,將全力為鍾紹和輔選,終結高雄縣24年的綠色執政。

 在記者會結束後,鍾紹和在王金平院長、許福森議長及地方人士的陪同下領取登記表格,而縣黨部也表示,21日是領表的最後一天,只有鍾紹和一位領表,因此,根據黨內登記辦法規定,他是唯一有資格參與登記的人選。

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高雄● 
( 共 1 頁 )
年輕人應該肩負起翻轉立法院責任   (2019/04/24)
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首場團結造勢大會   (2014/10/04)
3萬鄉親力挺K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氣勢如虹   (2014/10/04)
民進黨高市議員張漢忠騎車拜票作風親民   (2014/03/13)
異軍突起 民調高居第3   (2010/07/04)
1   (2010/05/23)
高雄縣議員黃明河質詢現場   (2009/11/26)
國民黨提名高雄縣長人選丕變   (2009/02/22)


 

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
版權所有@非常新聞通訊社 (局版台訊字第21號)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
統一编號/80942806

E-mail: editor@unn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