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編輯台報告

 台灣樂透彩券

頁首
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高雄●
2014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台南●
建國百年節能減碳專題報導
南主角雜誌專輯
中央選舉影音平台
中油敦親睦鄰
讀者留言板

訂火車票

飛機時刻表

高雄航空站 

郵區號查詢

醫療村

高雄區監理所

採購投標

發票對獎

我要報新聞

 *高雄縣風情之旅 

地名由來
在台灣居住這麼久
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

新聞搜尋    
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廣發英雄帖
邀請大家於10月10日下午7點參加他競選總部成立

●unntv採訪組記者邱國隆/高雄報導20101008

有「機車議員」之稱的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最近廣發英雄帖,邀請大家於10月10日下午7點,參加他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愛護,張漢忠將送給到場相挺的朋友很別緻的紀念品─可以帶來好財運的護身符。

張漢忠競選總部設在鳳山市自由路96之3號,位於鳳山憲兵隊旁邊,也就是這位「機車議員」所經營的慶忠機車行。

競選總部成立當天,張漢忠會送給大家護身符。護身符大約名片大小,一面印著福德正神以及張漢忠競選總部的聯絡電話和手機,另一面則黏貼一個10元硬幣,相當的別緻。

張漢忠表示,拾元硬幣意味著「拾」來運轉。另外,10元的台語諧音很貼近「財庫」,代表財源廣進。把護身符放置在口袋或錢包內,不但可以趨吉避凶,還可以為您招來好運道。

張漢忠的行程幾乎每天滿檔,最近為了競選總部成立的事更是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只要有人來電,他還是會馬上接聽,每天照常抽出時間來替民眾服務,「凡那比」颱風來襲時,張漢忠也冒雨出外巡視,讓人充份感受到這位「機車議員」的服務熱枕,也因為如此,服務處經常人聲鼎沸,即使入夜後也是一樣。

張漢忠表示,5年多前,在大家的支持下順利當選縣議員;縣市合併後的第一屆市議員選舉,他又得到黨的提名,這些都代表大家對他的肯定。所以,競選總部成立當天,竭誠歡迎各位老朋友和新朋友參加,讓他和競選總部夥伴能在大家的加持下打贏這一戰。

●●● ●

看新聞●有話說

●看UNNTV在YouTube的影音




( 共 1 頁 )
機車議員   (2010/12/02)
高雄縣體育場規劃成多方位功能空間   (2010/10/27)
張漢忠會動腦筋幫民眾解決問題   (2010/10/24)
第二代「小鷹號戰車」協助造勢   (2010/10/20)
「機車議員」張漢忠打響名號   (2010/10/18)
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海洋路夜市現身   (2010/10/15)
鳳山地區民進黨提名唯一男性市議員候選人   (2010/10/11)
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廣發英雄帖   (2010/10/08)


 

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
版權所有@非常新聞通訊社 (局版台訊字第21號)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
統一编號/80942806

E-mail: editor@unn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