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編輯台報告

 台灣樂透彩券

頁首
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高雄●
2014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台南●
建國百年節能減碳專題報導
南主角雜誌專輯
中央選舉影音平台
中油敦親睦鄰
讀者留言板

訂火車票

飛機時刻表

高雄航空站 

郵區號查詢

醫療村

高雄區監理所

採購投標

發票對獎

我要報新聞

 *高雄縣風情之旅 

地名由來
在台灣居住這麼久
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

新聞搜尋    
鳳山地區民進黨提名唯一男性市議員候選人
漢忠競選總部10月10日成立全國各地民進黨菁英站台支持



●unntv採訪組記者林以文/高雄報導20101011

10月10日是國慶日,也是鳳山地區唯一民進黨提名的男性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競選總部成立的好日子。一整晚,熱情的支持者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不停揮動的旗海、震耳欲聾的凍蒜聲和鑼鼓聲、璀燦耀目的煙火,再加上前來站台,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內等來自全國各地的民進黨菁英,為張漢忠邁進市議會的步伐啟動了完美的第一步。

10月10日晚上的成立大會,簡直可以說是民進黨的「群英會」,除了呂秀蓮之外,還有立委蔡煌瑯、陳啟昱、田秋堇、前鳳山市長林三郎、林岱樺、黨外大佬田媽媽、前高雄縣長余政憲、余玲雅以及角逐連任的高雄市長陳菊等人。

看著台下黑壓壓的人頭,跑遍全省站台的呂秀蓮表示,她所跑過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漢忠仔的場是最大的。為了避免高雄縣在縣市合併後被邊緣化,大家要記得:「市長投陳菊、議員選漢忠!」田秋堇誇讚漢忠簡直是「7─11」,只要一通電話,馬上就會趕來服務,這樣的議員打著燈籠也找不到。

田媽媽則當場演唱兩首歌來預祝張漢忠高賺當選,並要求大家幫忙拉票後,張父隨即為張漢忠披上綵帶。儘管已經喉嚨嘶啞,張漢忠還是大聲宣折誓,當選後會扮演勞工和弱勢族群的代言人。在場之人都大聲鼓掌,鞭炮聲也響個不停,主持人趕緊吆喝:「少放一點,留一些在陳菊和漢忠仔都當選時再放。」

蔡?瑯、陳啟昱、林岱樺、林永堅等人都誇獎張漢忠是標準的「機車議員」,服務熱誠,馬力又夠。但他們都呼籲大家不要放鬆,一定要顧好漢忠仔的每張票,還要全力幫忙拉票,漢忠才能跨過最起碼1萬5千票的安全門檻。

陳菊首先表明對大高雄市選舉呈現「三雄鼎立」局面的遺憾,她表示,縣市合併後,五都的選舉是非常艱困的。在這個當下,有人選擇不和民進黨站在一起,實在很可惜。這個時候,大家應拋棄成見,加強團結,讓她能繼續守護高雄。

陳菊表示,她絕對有魄力、有能力解決高雄的水串患問題,如果漢忠當選市議員,就可以在市監督。陳菊並當場打包票,她強調,如果她和張漢忠都能順利連任,一定會在五甲地區與建一座5公頃以上的公園。

●●● ●

看新聞●有話說

●看UNNTV在YouTube的影音




( 共 1 頁 )
機車議員   (2010/12/02)
高雄縣體育場規劃成多方位功能空間   (2010/10/27)
張漢忠會動腦筋幫民眾解決問題   (2010/10/24)
第二代「小鷹號戰車」協助造勢   (2010/10/20)
「機車議員」張漢忠打響名號   (2010/10/18)
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海洋路夜市現身   (2010/10/15)
鳳山地區民進黨提名唯一男性市議員候選人   (2010/10/11)
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廣發英雄帖   (2010/10/08)


 

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
版權所有@非常新聞通訊社 (局版台訊字第21號)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
統一编號/80942806

E-mail: editor@unn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