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編輯台報告

 台灣樂透彩券

頁首
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高雄●
2014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台南●
建國百年節能減碳專題報導
南主角雜誌專輯
中央選舉影音平台
中油敦親睦鄰
讀者留言板

訂火車票

飛機時刻表

高雄航空站 

郵區號查詢

醫療村

高雄區監理所

採購投標

發票對獎

我要報新聞

 *高雄縣風情之旅 

地名由來
在台灣居住這麼久
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

新聞搜尋    
「機車議員」張漢忠打響名號
不論白天或晚上為了民眾請託騎機車「搏命」

●unntv採訪組記者邱國隆/高雄報導20101018

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的競選旗幟上,寫著斗大的「機車議員」;競選總部成立當天來站台的來賓,不管來自那個地區,也都稱呼漢忠仔「機車議員」。由此可見,張漢忠這種不管民眾什麼時候來電,立刻騎著機車,即使刮風下雨也不例外,而且服務範圍遍及整個大高雄的敬業精神,已經讓他成為民眾心中最佳的「喉舌」。

機車拋錨是很困擾的,尤其是在三更半夜的時候。所以,從經營機車行開始,張漢忠就養成手機不關機的習慣,為的是隨時可以替機車拋錨的民眾修車。

當選縣議員之後,事務更加繁忙了,但張漢忠的手機還是全天候開機。當然,來電者除了機車故障的民眾之外,還有許許多多需要幫忙的鄉親們;由於服務熱心,在大家的口耳相傳下,就連位於偏遠山區的民眾碰到困難時,也會來電求助,而張漢忠通通來者不拒。

只瓔問清楚求助民眾的所在位置,張漢忠立刻騎著機車前往,即使三更半夜、刮風下雨也不例外,以求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到。讓人印象最深的是,今年3月間,張漢忠右手受傷住院開刀;隔天,有位民眾來電求助,雖然傷口尚未癒合,張漢忠還是特別向醫院請了假,騎著機車趕到求助民眾家裡。 堂堂的高雄縣議員,而且還是剛動完手術的「病號」,為了民眾的請託竟然這樣的「搏命」,機車議員的封號,除了張漢忠,還有誰有資格!

縣市合併後的首次市議員選舉群雄並起,原本就是一場硬戰;尤其是鳳山地區,在老榦新枝競相出頭的情況下,堪稱是「超級戰區」,每位候選人莫不卯足了勁掃街拜票。

反觀張漢忠,還是每天抽空來為選民服務。好幾次,張漢忠才剛回到競選總部,只要手機一響,還來不及喝口茶,立刻又騎著機車往外衝。這樣的狀況,競選總部工作人員只能搖頭苦笑,因為他們都知道,張漢忠的「服務癮」又發作了。

●●● ●

看新聞●有話說

●看UNNTV在YouTube的影音




( 共 1 頁 )
機車議員   (2010/12/02)
高雄縣體育場規劃成多方位功能空間   (2010/10/27)
張漢忠會動腦筋幫民眾解決問題   (2010/10/24)
第二代「小鷹號戰車」協助造勢   (2010/10/20)
「機車議員」張漢忠打響名號   (2010/10/18)
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海洋路夜市現身   (2010/10/15)
鳳山地區民進黨提名唯一男性市議員候選人   (2010/10/11)
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廣發英雄帖   (2010/10/08)


 

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
版權所有@非常新聞通訊社 (局版台訊字第21號)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
統一编號/80942806

E-mail: editor@unn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