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編輯台報告

 台灣樂透彩券

頁首
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高雄●
2014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台南●
建國百年節能減碳專題報導
南主角雜誌專輯
中央選舉影音平台
中油敦親睦鄰
讀者留言板

訂火車票

飛機時刻表

高雄航空站 

郵區號查詢

醫療村

高雄區監理所

採購投標

發票對獎

我要報新聞

 *高雄縣風情之旅 

地名由來
在台灣居住這麼久
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

新聞搜尋    
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推動敦親睦鄰成效卓著(專題)
非常新聞通訊社國營事業敦親睦鄰特別報導(一)
●●●●敦親睦鄰成效卓著● ●

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長期在地方推動敦親睦鄰事務,成效非常卓著,受到高雄鄉親的高度肯定,儼然已成國營事業機構的表率。

石化事業部推動敦親睦鄰工作不遺餘力,包含急難救助、敬老活動、各社團活動給予贊助參與外,對地區學校設施、學子的安全及教育發展也很關心,尤其是清寒學生的就學問題、成績優異學子的獎勵、提供林園區青年學子暑期工讀機會等;每年重陽節慰問長者,寒冬分送民生用品慰問低收入戶,讓受惠鄉親們倍感溫馨體貼;中油石化事業部平時對贊助及參與地方公益建設與活動,對於區內弱勢團體與家庭也盡其所能給予照顧,讓中油愛心散播到林園區各角落,鄉親點滴在心頭相當感激。

●●●中油石化事業部舉辦社區健走活動
林園區清水巖運動場推展敦親睦鄰工作守護居民健康 ●


●●●中油石化事業部舉辦社區健走活動 ●

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推展敦親睦鄰工作,於7月15日上午與高雄市林園區衛生所在林園區清水巖運動場,聯合舉辦「台灣101躍動躍健康,每日1萬步,健康有保固」社區健走宣導活動,吸引近5百名林園區民參加,場面相當熱鬧。

這項健走宣導活動由林園健康營造協會、文賢、林園、東林、頂厝等4社區發展協會協辦,活動由石化事業部工安室主任黃建輝、林園區長陳興發聯合主持。

清晨6時起報到處即擠滿登記參加人潮,主辦單位貼心的在現場設置愛滋篩檢站、菸害防治站、心靈加油站、華山基金會、乳房攝影登記站、癌症篩檢站宣導、石化事業部服務團隊站等攤位為區民健康把關。節目開始由林貞君老師帶動熱身律動操, 6時45分由石化事業部主任黃建輝、林園區長陳興發聯合鳴槍後開始健行,8時開始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整個活動至8時30分圓滿結束。

林園區長陳興發表示,感謝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回饋經費,協助林園區減緩老年患者疾病惡化,並提昇照顧者生活品質,贊助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在林園區與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舉辦「長期照顧健康促進活動」,今天健行活動只是其中之一活動項目,並勉勵區民健行是1種全民健康活動,期盼全體區民多參與多運動保健康。

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工安室主任黃建輝表示,舉辦健行活動吸引區民熱烈參與,可見區民對身體的健康多麼注重,實在是可喜之事。

他說,為提昇林園區居民健康,協助區民落實健康生活,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99年、100年贊助舉辦居民健康照護促進活動,不僅區民踴躍參與獲認同且反應熱烈,今年繼續再與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林園區衛生所,規劃辦理高雄市林園區健康促進計畫,舉辦「元氣提昇健康促進計畫」,希望透過活動的舉辦能增進居民對健康的重視與參與,提昇民眾防治健康知能,鼓勵民眾落實規律運動、石化事業部與林園區公所共同守護區民健康。

中油石化事業部舉辦社區健走活動

中油敦親睦鄰 
( 共 1 頁 )
中油煉製事業部支持華山 關懷失智人瑞(專題)   (2015/08/03)
中油煉製事業部主辦春季聯合淨山淨水活動(專題)   (2015/08/03)
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推動敦親睦鄰成效卓著(專題)   (2012/09/15)
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推動敦親睦鄰成效卓著(專題)   (2012/09/15)
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推動敦親睦鄰成效卓著(專題)   (2012/09/15)


 

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
版權所有@非常新聞通訊社 (局版台訊字第21號)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
統一编號/80942806

E-mail: editor@unn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