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編輯台報告

 台灣樂透彩券

頁首
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高雄●
2014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台南●
建國百年節能減碳專題報導
南主角雜誌專輯
中央選舉影音平台
中油敦親睦鄰
讀者留言板

訂火車票

飛機時刻表

高雄航空站 

郵區號查詢

醫療村

高雄區監理所

採購投標

發票對獎

我要報新聞

 *高雄縣風情之旅 

地名由來
在台灣居住這麼久
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

新聞搜尋    
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推動敦親睦鄰成效卓著(專題)
非常新聞通訊社國營事業敦親睦鄰特別報導(二)
●●●敦親睦鄰成效卓著● ●

●中油石化事業部頒發睦鄰獎助學金
2012年獎學金額及人數加倍希望對地方學子有所鼓勵 ●


●中油石化事業部頒發睦鄰獎助學金 ●

● 1年1度「林園區各學校睦鄰獎助學金頒贈儀式」,6月6日上午在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行政中心2樓貴賓室舉行,執行長頒給林園區幾所高中與國中小獎學金及獎狀,他強調今年獎學金額及人數增加1倍,希望對地方學子有所鼓勵,將來為貢獻社會。

6日出席頒贈儀式的學校有林園高中校長蘇恭敏、中芸國中校長王耀庭、林園國小校長邱永昌、汕尾國小校長邱怡和、港埔國小校長張二文、王公國小校長林振吉、中芸國小校長陳有福、金潭國小校長許忠信及各校受獎學生代表9人。

中油石化事業部執行長,除恭賀受獎同學榮獲殊榮外,更鼓勵同學要不怕逆境努力向學,創造美好前程;為鼓勵更多同學力爭上游努力向學,今年特提高受獎學生1倍名額,希望將中油點滴愛心,融合老師們、學生家長的愛心、及努力灌溉下,使林園地區學子更優秀、茁壯,才不失設立獎助學金的意義。難能可貴的是受獎同學,熱烈回信反應感謝中油公司的鼓勵,惜福感恩之心表白於字行間。

中油林園睦鄰獎學金頒發對象為就讀林園區內國小以上各級學校家境清寒之學生,以敦品勵學為頒發對象,國小每名補助2000元,國中每名補助2500元,高中每名補助3000元,總共280位學生獲得獎助。

與會校長們一致表示,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在有限的資源下,每年概括承受獎勵家境清寒之學生,協助林園區學子、學校解決學生學費問題,補助至今從未間斷,讓學生能安心接受義務教育,今年更增加1倍獎勵名額,造福更多弱勢家庭及學生,實在是就讀林園區學子之福。

除此之外,每年盡所能協助各校增添軟、硬體設備及活動經費,例如今年贊助林園國小合唱樂團表演演奏會經費、林園高中自行車隊有中油贊助經費招生不足迎刃而解、中芸國中校門改善工程,王公國小改善音樂教室環境與設備工程..等等,非常感謝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 對林園地區學校教育之用心及貢獻。



●林園高中自由車隊比賽優異分享中油石化事業部
感謝長期贊助經費與鼓勵 執行長勉加倍繼續努力未來有更好成績 ●


●林園高中自由車隊比賽優異分享中油石化事業部●

林園高中自由車隊,自101年1月至4月之間,參加各項比賽,締造優異成績。自由車隊後援會會長周永月及林園高中學務處主任呂振永於4月16日上午9時帶領自由車隊師生,前往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共同分享榮譽之成果,並感謝中油石化事業部長期的贊助經費與鼓勵。

會長周永月指出,長期的經費來源是自由車隊成功重要的因素。當然林園高中自由車隊今日的成功,最重要的幕後功臣就是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每年自由車隊招生時,由於裝備經費大,且經常受傷危險性高,沒有資金來源,最為困擾家長、學生,因而卻步不敢冒然報名參加。自由車隊慶幸有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長期的贊助經費,使林園高中自由車隊學生訓練無後顧之憂,讓學生走向1個不一樣的優質環境,才能永續發展,進而培育更多傑出優異選手,終於為校為國獲得好成績,成就了全校師生之福。

周永月表示,林園高中自由車隊首先在2012年1月舉辦六龜國際登山車越野賽中,鄭仲閔勇奪青年組第1名、吳秉達第2名、陳昱安第4名;101年2月全國中等學校自由車錦標賽第1名陳怡孜、邱律誠;第2名張筑媁、鄭仲閔、謝昌融(下坡賽)、龔啟賢、李其縉;第3名謝昌融(越野賽):101年4月1日台東東海岸100公里公路賽分齡M20組第2名鄭仲閔、第3名陳書廷、第4名黃冠綸,成績就是最好的證明。

中油石化事業部表示,慶賀獲得比賽優異同學,團隊的成功,因素眾多,最重要的就是平時在學校校長、老師、志工及教練指導下,有優越練習的環境,秉持不屈不饒毅力,不斷練習所獲得成就。

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在林園區成立設廠以來,平時就注重於林園區各學校教育文化、社區的發展及弱勢團體的贊助,林園高中自由車隊就是其中1例;但今日之成果,都應歸功校長蘇恭敏、會長周永月、主任呂振永、教練張慶瑜及志工們合力默默耕耘。但願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的贊助,讓學生能有優良的學習場所及裝備,並當場勉勵所有隊員,雖然訓練中間難免會受摔傷波折,必須懂得運用保護配備,要珍惜背後社會共同協助的力量,加倍繼續努力,未來有更好成績,保送國立大學,將來回饋造福社會國家。

中油敦親睦鄰 
( 共 1 頁 )
中油煉製事業部支持華山 關懷失智人瑞(專題)   (2015/08/03)
中油煉製事業部主辦春季聯合淨山淨水活動(專題)   (2015/08/03)
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推動敦親睦鄰成效卓著(專題)   (2012/09/15)
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推動敦親睦鄰成效卓著(專題)   (2012/09/15)
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推動敦親睦鄰成效卓著(專題)   (2012/09/15)


 

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
版權所有@非常新聞通訊社 (局版台訊字第21號)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
統一编號/80942806

E-mail: editor@unn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