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編輯台報告

 台灣樂透彩券

頁首
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高雄●
2014選舉影音看這裡
●大台南●
建國百年節能減碳專題報導
南主角雜誌專輯
中央選舉影音平台
中油敦親睦鄰
讀者留言板

訂火車票

飛機時刻表

高雄航空站 

郵區號查詢

醫療村

高雄區監理所

採購投標

發票對獎

我要報新聞

 *高雄縣風情之旅 

地名由來
在台灣居住這麼久
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

新聞搜尋    
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海洋路夜市現身
每個里都設立老人安養中心引起許多選民共鳴


●unntv採訪組記者邱國隆/高雄報導20101015

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15日在海洋路夜市現身,人氣還是旺到不行。許多商家或是逛街民眾都主動上前握手,並表明「我們家的票都是你的!」。當張漢忠提到計劃在每個里都設立老人安養中心的願景時,引起許多人的共鳴,「張漢忠凍蒜」之聲更是不絕於耳。

張漢忠的競選總部於國慶日成立,雖然成立時間是晚上,但還是有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高雄市長陳菊在內的10多位來自全省各地的民進黨菁英來站台,並吸引了近4000名民眾與會;現場氣氛之high,被形容是「全國最熱鬧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充份凸顯出張漢忠的超高人氣。

15日晚上華燈初上,張漢忠和數名競選總部的夥伴徒步到海洋路夜市拜票時,又掀起了一股「機車議員」旋風。

張漢忠逢人就上前握手,碰到小朋友就捏捏臉蛋,直誇:「好可愛!」讓家長笑得合不攏嘴,也頻頻詢問攤販們生意好不好,以及是否需要幫忙爭取或反映的事情。親切的態度,讓攤商們窩心極了,不但主動要張漢忠入內向正在用餐的民眾們拉票,還包了一大堆東西要張漢忠帶回去當宵夜,讓張漢忠感動不已。

有群老人家坐在夜市一角聊天,張漢忠也加入行列。大家在閒話家常時,其中有位老人家感嘆因為安養中心不夠普遍,有些人只好到離家有段距離的地方安養,實在很不方便。

張漢忠隨即表示,現在的社會結構已進入高齡化,但是合格且讓人能夠安心的安養中心卻很有限。如果能當選市議員,會和里長們研商,在每個里設置老人安養中心,而且設備和人員都要有一定的水平,以讓老人家能就近接受照顧。

此話一出,不但老人家們都點頭不已,連其他民眾也表示很認同這種做法,紛紛要張漢忠再多加把勁,一定要進入市議會,讓一個里一座安養中心的理想能實現。

●●● ●

看新聞●有話說

●看UNNTV在YouTube的影音




( 共 1 頁 )
機車議員   (2010/12/02)
高雄縣體育場規劃成多方位功能空間   (2010/10/27)
張漢忠會動腦筋幫民眾解決問題   (2010/10/24)
第二代「小鷹號戰車」協助造勢   (2010/10/20)
「機車議員」張漢忠打響名號   (2010/10/18)
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海洋路夜市現身   (2010/10/15)
鳳山地區民進黨提名唯一男性市議員候選人   (2010/10/11)
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廣發英雄帖   (2010/10/08)


 

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
版權所有@非常新聞通訊社 (局版台訊字第21號)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
統一编號/80942806

E-mail: editor@unn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