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編輯台報告

 台灣樂透彩券

頁首
政治要聞
社會萬象*交通訊息
生活情報
地方代誌
文化休閒活動
非常校園*教育
消費財經科技
體育新聞
非常旅遊
醫藥衛生環保
圖片新聞
綜合新聞
●非常人物
●認識稅務*法律●
第2任高雄市長就職
廟宇探索
●影音平台●●

訂火車票

飛機時刻表

高雄航空站 

郵區號查詢

醫療村

高雄區監理所

採購投標

發票對獎

我要報新聞

 *高雄縣風情之旅 

地名由來
在台灣居住這麼久
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

新聞搜尋    
看國家設計博覽會 高縣府觀交局慚愧?
文/邱國隆
衛武營在完成蛻變前,接連舉辦了幾場的有大有小的各式活動,正在進行的國家設計博覽會算是最成功的一場,就其展覽場的規劃與前不久高雄縣政府觀交局所辦「高雄ART GO GO 歡樂衛武營」相較,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才是高雄縣所需要的。

高雄縣向來雖被喻「農業縣」,縣境以農居多,但「農」並非就「粗俗」;過去的執政者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而把高雄縣政定位於「低層次」,所做所為幾乎都低估縣民的需求,也從未去考慮到提昇縣民精神生活需求的做為。

近幾年來,高雄縣難得有位心繫提昇縣政格調與縣民精神生活調劑的縣長,而不斷有各式的活動舉辦,可是,效果似乎不如預期;且因活動內容大多沒有內涵,因此,幾乎大部份的活動是辦過就算了,縣民素質的提昇與精神生活的充實,也因而沒有受益、改變。

綜其因素,應該與主其事者的「閉塞」觀念,有著很大關連,否則,以高雄縣辦理大型活動的大手筆經費,照理講會有相當成效才對。

單以今年初,高雄縣政府觀交局在衛武營舉辦為期半個多月的「高雄ART GO GO 歡樂衛武營」為例,受到相當多負面的批評,因為,縣府拿了二千萬左右的經費讓人當老板,卻把整個會場搞得像是「大雜燴」。

我們認為負責該活動舉辦的縣府觀光交通局難辭其疚,不知事後是否做過總檢討?如果沒有,應可以這次同在衛武營區舉辦的「國家設計博覽會」表現出的水準做比較,否則要拿縣民血汗錢去辦一些毫無意義的活動,不如乾脆拿來濟助無力繳學費或午餐會的學童。


看新聞●有話說


地方綜合新聞評論
下一頁           ( 共 3 頁 )
人民的感受誰會在乎?   (2010/07/25)
微笑的背後   (2010/06/28)
自殺防制宣導   (2009/05/25)
2009高雄縣長選舉綠營危機大   (2008/11/02)
學說好話的秘密   (2008/07/23)
「尊重」是社會和諧的根本   (2008/05/09)
不作電腦拒絕往來戶   (2008/05/08)
突破親子關係的瓶頸   (2008/05/07)
李文琪說Follow me 勇敢活出自信與快樂!   (2008/05/07)
布類彩繪創作的心路歷程   (2007/08/10)


 

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
版權所有@非常新聞通訊社 (局版台訊字第21號)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
統一编號/80942806

E-mail: editor@unntv.tw